超蝙屯圖區

戀戀個人超蝙屯圖區
超蝙不逆不拆,但作者會看極少許可逆文章,若不能接受請取關。

其實夏川的事,我畢竟是她朋友是挺遺憾和難過的,
實際上我也沒想要去攻擊對方或者是鼓勵我的粉絲去攻擊之類的。

我想想其實大家可以跟我一樣用正確的方式跟喜歡的太太交流,
所以我在此發起活動

首先私信你喜歡的太太問她是否願意借你畫畫看她的畫風或是素材,得到她的授權和首肯之後,請附上原圖地址還有下面這段話:

注意事項
1.嘗試練習大佬畫風,已告知大佬得到授權
2.嘗試借用大佬構圖,已告知大佬得到授權
3.嘗試借鏡大佬創意,已告知大佬得到授權

畫畫有助身心健康,合理交流有益圈內快樂發展。
注意請勿偷取他人心血,公道自在人心。

雖然不是每個太太都跟我一樣,但如果有人用我的AU設定做衍生創作只要不是惡意毀壞崩壞他們,我都是會覺得很開心的,因為肯定是因為很喜歡我的圖才會這麼做。

所以如果喜歡欣賞你喜歡的繪手除了每次他發圖給他吹彩虹屁多多鼓勵,也可以用這種健康的方式跟她交流試試。

评论(10)

热度(456)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